Saturday 28 August 2010

::无聊中::

啊!
没东西写啊!
无聊到~
介绍我的日常生活里的三餐之一
---
---
---

早餐
---
---
今天的早餐和以往没什么两样
roti canai 一片
tose 一片
这是每星期都会吃的东西
实在是没有东西吃了
要吃一小块鲍鱼也难
因为家境不好
就算有很多钱
也不会这样花

啊!
知道了
今天
我去买马票咧
大胆咧
其实我是给人家财
人家就是阿姨
我昨天叫她去买
结果今天才去买

真的要求神拜佛
为了要圆我的梦
---
买手机
如果中小的
就买second-hand的
如果中大的
就买千多块的
或者
把一部分的钱存进银行
帮助改天出国留学
(有志气!)
所以真的不求神拜佛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