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比较

比较什么?
比较成绩?
比较漂亮?
比较有钱?
错!
不是比较这些
是比较一些。。。
刺激的!
那就是
——————
比较6F班老师

为什么会有这个话题讲呢?
目的:
本人经过某些事物
大概了解了老师们的性格+风格

第一个:
陈镇栋师
他,
虽然是个很爱给功课的人
可是
他还是又善良的一面
他骂人是很大声
打人是很大力
可是都是为我们好
他不会小气
上次我在blog那边写他的坏话
虽然口是讲要跟校长讲
可是他手下留情
放过我一马
为的就是要给我反省的机会
[很好一下的·还ok]

第二:
林秀花师
哇唠!
不用讲
大家有目共睹

第三:
李淑珍师
跟她接触只有两年
认识她不深
不敢讲酱多
免得多讲多错

第四:
张伟霖师
印象中很不错
可是他真正的人是怎样
不知道
只有他心知肚明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目的啦

第五:
郑纯华师
为人很好
可是大家都不喜欢她
讲课闷
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老师
只是讲课有点闷
只要改善这点
就会是十全十美
[没有十全十美,也有九全十美]

第六:
Cikgu Faizul
呃。。。。
讲课很慢
加快速度!!!
偏心。。。
偏心谁?
大家知道
其他都ok的

第七:
李亚华老师
有缺点,不知道怎样讲
毕竟他是个有经验的老师
我就不加以批评了

第八:
Cikgu Raja
随他心情
心情好
功课少;
心情坏
功课加.
其实他也没什么啦
ok啦。麻麻地

第九:
陈xx师(不知道什么名)
不用多讲
大家想法一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