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帮老母庆生♥

今天30/9是妈妈的生日
作为女儿的我
当然有尽孝心啦
就是买蛋糕给她
我原本就有这个计划了的
可是偏偏就是要搞破坏!!



其实也不是搞破坏啦
只是我原本的计划无法实现而已
原本叻
我本来是要吃一点点[7点多]酱才买的
but 她刚才要去pharmacy经过wendy蛋糕店
所以就顺便咯



hmmm...阿妈选了一个tiramisu的cake
刚刚享用了那个tiramisu cake
味道?
你们想一下
对我来讲是......
完全
......
不好吃!
吃了两块
现在很想要........




要拍照给大家欣赏的
but相机刚好没电
所以只好把吃剩的tiramisu cake拍起来
我会把照片post上来的啦
到时到家可要好好的欣赏啦





在这里给我骂人一下[paiseh``]
你好耶!
恨你一辈子!
竟敢对老娘无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