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如果~

如果我说,我不要拖累你,
你要我走,我离开,
我会成全,但,是长大以后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走去一个很远远的地方,尽可能消失在你眼前,
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你找都找不到了,
我一定会留下遗言,会留下我想对你说的话!



——————遗言的开始——————

我在你眼中,是个烂货,是个帮不了忙的东西,
在你眼中,我永远都是唱反调,不好好跟你合作。。。
我无法给你你想要的东西,是我不中用!
我尝试想要做我能够为你做的事,
那就是,在考试中得到优秀的成绩,这只不过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顺利,成功,我做到了!
可是这样还不满足你的要求,
我喜欢呆在电脑前面,看节目,看戏,
你叫我做事,我是不甘愿,因为你们什么都叫我做,
可是我却得不到“回报”,
就譬如说:我昨天为你们买了3包什雪,以为会留半包给我吃
买了这么多包,却一包都不留给我吃,
我不要求1包,只祈求那半包而已,
就连渣滓也没有!实在是痛心!
但,知道庆幸的是,我还有得自己买文头雪吃
还有啊,舅舅要载婆婆回家了,要我到楼下关门
我是不喜欢,但,我还是有做到你吩咐的事
接下来,你冲完凉之后,就骂我:“
我不知道为真么会生出你这样懒惰的女儿!
你说,如果我这样对你说:“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妈妈”,你的心会不会很痛?
到现在我还是耿耿于怀,想起就心如刀割,
真得很失望!



——————遗言的结束——————
我想了很多东西,很多的往事
如果你觉得你做法是对的话,我不会阻止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就因为你这句,
可伤害了无数人的心,包括我
想想看吧!我真的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