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全面力挺欧萱♥

追完了《当我们同在一起》
感觉超棒!!
超好!!
超感动!!
尤其是林小杯姚剑虹的故事
让我非常喜欢他们
本故事的演员包括:
欧萱
戴阳天(小戴)
黄俊雄
郭惠雯
张振环 [不懂有没有写错]
等人主演
超爱他们的
尤其
Jeanette
小戴
看完了《当》
接下来又是欧萱
[我就是那么喜欢欧萱]
deng.....
《红喜事》
只看了前几集罢了
还没看完
不知道会不会又感动的故事
还是趣事
还是莫名其妙的事
接下来 [看完《红》]
我就要休息了
不看戏了
means很少开电脑
[因为我是上网看戏的]
要让眼睛好好的休息
休息完后
如果没戏看了
我就会重温《小娘惹》
没办法
没戏看
《破天网》很迟才播放
至少也要等明年
所以只好先看着《小》
我不看港剧了
很懒
只喜欢新加坡!!
新加坡
我来了!!
12月2日
come on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