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ugust 2010

频频出现状况

现在轮到我的blog有问题了TT
post完某样东西
View Blog了
然后上面不是(new post   design   sign out)
而是 
(create blog     sign in)
我有没有讲要sign out
他自己变到酱的
可能是因为昨天不小心按到2次的sign out
所以才讲的呱~

祝我的blog可以恢复正常


--------------------------------------------------------

忘了告诉大家
美齿比赛的成绩
过了几周才跟大家讲成绩真得很paiseh''
没办法啦~
原谅我吧
因为我是一个很善忘的人

经过严格的筛选
我本来可以得奖的
可是
还是被
林xx
抓到
----
----
---
----
牙齿有一点不齐
TT
只好失落地回到班上去
我是班上唯一的希望
啊~
被淘汰了。。。
心情
还好啦
不会完全失落啦

--------------------------------------------------

这次发现很多老师都对黄宇轩
很感兴趣酱
包括学生在内
(先声明我不包括在内)
好似
成为
学校的人气王酱
哦哦哦哦哦
花花公子之称得SYO
被淘汰了!
哎哟~
你人气下降也是应该的
谁叫你。。。
不知该如何解释啦~
总而言之不要过来揍我就可以了

----------------------------------------------

知道自己的华语作文比赛落选了
真得很失望
对自己非常地失望
因为败给了我的对手
----
----
---
----
想知道他是谁吗?
现在就告诉你们
----
----
----
---
----
苏嘉琪
&
6A班的
王诗惠
和普通班的人啦''''
真的要自修了
对作文很感兴趣的我
不会因此而被打败的

东山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