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头痛!

头痛的时候又来了
上次向大家提过去英校考试
如果有顺利的话就到那里读书

可是现在妈妈改变主意
要送我到昆成住宿
啊~
不要!
我不要住宿舍
况且又没人陪我
要是有人陪我到哪里
要我在那里住一辈子都不成问题!
头痛!
我要到哪里读书?
英校的考试成绩还没出炉
那么快就断定我不能在那里读书
那么快就要报名到昆成
心里是真得很想到昆成读书
可是缺乏一样东西
——————
无人陪伴
真的很可怜
真的很寂寞
如果孤独一人在那里
不读死
都会闷死
算了~
如果真的要我到那里读书
我还能怎样?!
只好尊崇命令
相信到了那里
会结交到新的朋友
但愿如此
希望我不会寂寞至死
[只怕没人和我做朋友]
==''
[自卑+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