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考试后记

考完大家很不想+痛苦的
U...P...S...R...
考试的题目纸有三张考卷已经在手上的
1.华语
2.数学1
3.科学1
三张里面最差的竟是我最喜欢的科目--科学
失望。。。
所以就只能靠B组
可是b祖也是蛮难的
因此
现在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期望的事
就是。。。
可以把分数拉到低一点
我还是有机会拿A的
所以千万不要判我死刑!(一定要拿到A)
24/30
虽然机会渺茫
可是也是希望可以得到AAAAAAA
连老师也看得起我可以得到7A's的成绩
一定不能辜负他的!
老天爷~
这次全靠您了
敬爱的您
一定要给小人获得7科A的成绩呀!
拜托!拜托!
由此可见
我的压力是无比的大
可是我还看戏耶~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