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29/9

今天哦?
erm....
心情麻麻地咯
还算不错的....
上次的事已经冰释了
means和好了
她自己先道歉的
emmm...反正心情都酱好
就不要讲埋这些伤心事了
还有我还可以上网





讲回在学校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林心愁眉苦脸
闷闷不乐地
可能是因为她的牙齿要上螺丝
所以很怕呱....
林心不要愁眉苦脸了
勇敢地面对吧!
我支持你




现在呀
我可忙咯
要帮忙手术刚完成的阿姨做动做西
=忙东忙西
要写部落格都难
因为要帮他做这些,做那些
很麻烦的咯
老实讲~




现在在网上追着《谈情说案》
mmmm....还蛮好看的
ok啦
今天就将到这里啦
[我本来想post上来我的近照,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了,因为自己不是很美...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