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wohoo!

給參加激勵營的朋友

他們,
爲了應付即將‘登場’的UPSR
可做足了不少功夫

他們,
日夜溫習
為的就是要在UPSR裏考取佳績

他們,
爲了要成功
參加了這項學校舉行的激勵營

他們
—————
六年級莘莘學子

今天·周六
學校在早前在今天舉辦了UPSR激勵營沖!沖!沖!
反應還ok
單單我們班上就已經有18個人參加了
所以今天我特別孤單+無聊
因爲阿元也參加了這項激勵營活動
原本我是打算要去的
興致勃勃和姐妹邦一起快快樂樂地面對UPSR
可是
儅我們知道…………
要睡在高高的舞蹈室
必須要走到四樓去
爬到會議室已經時間很辛苦的事了
何況是舞蹈室?!
這我還可以接受
最難接受的是
………………………………
而且明天要6點起身
我們必須要熬夜熬到11點鐘
因爲不是在家裏
所以不能舒舒服服地睡
至少要12點或更久才能入眠
早上有得早早起身
我一定不能集中精神的
所以我就不去了
非常順我的意思去做
我說去
她點頭
我說NO!
她跟著
我還蠻幸運的~







爲了project的事
感到很煩
因爲我們要做的那一天剛好煒文不得空
要換時間
換到原本的時間的下個星期
那時候已經是到了截止日期了
所以我在想
反正現在是假期
不如我們在這個星期做吧!
他們肯定不得空的~
還是要問下他們了
得空率:60%
不得空: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