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不懂要写什么咧

好几天没写blog了
不懂要写什么
才没写的....




首先
要说的是道歉
我要向迪娜道歉
请你吃饭的道歉
我就没本事了
唯有在这里向你道歉
我知道你已经原谅了我
可是在这里道个歉
才算有诚意麻 ==



10月10号
是学校的嘉年华
今天学校就好像在彩排[不懂怎样形容]
当天的游戏有很多
寻宝竞赛
可爱宝宝竞赛
儿童添色比赛
.......
还有很多的游戏....
我都没去学校
不知道
当天你要找我都难!!



我没东西好写了
只愿我可以在UPSR拿到七科A
7个A
你!![很不文雅ho... 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