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o YeaH~

followers已经到了25个
终于可以超过绿豆了
心情愉快极了!!

我希望我的followers可以一天比一天多
现在我的target是可以超过30人
是,虽然30个很少
对我这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当然不会死板板30个
希望可以突破


好了
我要告诉大家
我会有好几天不开computer
因为要考试,要温习
再加上
明天绿豆+MoCha[芹]会给我小说看
一下子就有2本小说
我会充分利用时间
把小说读完
绿豆不只是直接我一本
我叫她一本一本借我
抱歉各位
我会有好一段时间不上线
不写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