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如愿以偿

终于。。。
Finally...
Akhirnya...

我终于得到了!
我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为什么我那样说呢
因为。。。。。。
我真的然如愿以偿!!
得到7科A
谢谢!



【念感谢词】
首先,
要感谢上帝
肯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顺利的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接下来,
要感激批改我考卷的老师
辛苦您们了
要批改我们的考卷
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感激,感谢,感恩。。。的话
要讲也要长篇阔论
所以我不说了



谢谢大家!!
让我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