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庆祝??

庆祝我的部落格已经写了50篇了
==
lame到!!

主要不是这个
最重要的是
我的UPSR成绩
我虽然如愿以偿
但.......
原来……
没有人会关心我的UPSR成绩

换作是别人
他们的亲朋戚友早都打电话来过问他们的成绩咯
亥~~~
没有人想要知道我考得好不好
而且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在这个家
我是第一个得到7个A的人
这不值得庆祝吗??

我还有表弟
都说是表弟麻
都还没有考UPSR
先请我吃这一餐
有问题咩?
很困难咩?
除了妈妈以外
其他她的兄弟姐妹的家境都不错
还有表哥表姐都已经做工了
不可以跟我庆祝一下咩?

我没有这个命
没有福气
去享受他们给的一切!!
亥~~
等下一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