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哭了!

昨天
没有补习
妈看到我那么得空
刚好有没有东西做
功课昨晚了
觉也睡包了
在睡觉的当儿
妈去针灸
因为她不要被高血压困扰
导致他每天都blur blur
所以他去放针
---
由于
带不够钱去
所以就回来拿钱
顺便叫我陪他
(睡包了)
---
目的是。。。
要我去方针
OMG!
不是吧?!方针
他说放给增强记忆力
死死下
听话咯,去放咯
1.
2.
3.
放了三针在头顶
那个‘师傅’这叫做“聪明三针
puix...
又不见我现在酱聪明
然后要我去别的地方坐
刚好那边有人哦
而且
是mom的朋友
在那边好奇的看。。。
然后又在那边问问问(吵死)
过了10-15分钟
望后一看
熟悉的背影+头发
原来是6C的一个人
阿!
快点遮住脸,不要给他看到
他往哪里走,我就往哪里遮
(可怜+ing)
然后他就走了
送了一口气
20min酱
拿走那三支针
哇!痛到~
then 88了
我不要踏到那个店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