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回来咯♥————又赶着杀回去_______♥

亲爱的朋友们>3
你们可好?
很少没看到你们写部落格
真得很怀念以前和元一起写ыоg的日子
可是
最近
因为
大考要温习的时间很紧促
所以大家到在家里成‘书呆子’
唯有我?我可有?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
觉得自己一直在温习,很累——————很累
不够放松
但有时候觉得自己玩得太多
导致自己没时间温习功课!
悲惨——————中

好辣——————各位——————
我得回去了——————————♥
后会有期
在还没杀回去之前
要祝大家:
在今年的大考中实现自己的target!
也要祝我自己可以达到7A的成绩
(滚回去读书咯,做回书呆子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