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很可怜~

心情是极度不好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从婷的生日会回去的
but回去(店)后
就要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竟被坐我隔壁的[不想讲的人]打!
那个[不想讲的人]就是妈咯
很不爽
那一直敲我的头
还特地讲要敲到我傻
我心想好过把我给敲死算了
竟然那么讨厌我
不如不要理我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要看金视奖
就从myfm转到one fm
为的就是要听金视奖的入围演员 / 电视剧是否有拿奖
我就帮忙按去one fm咯
按到了
没有,没有的听金视奖的直播
算咯
转回去my fm
可能是我按到my fm的固定号码[可能你们不明白]
结果给妈嗓到够够力
好咯我服输咯
我就大声讲
是啦是啦你赢啦
然后就给他打到够够力
我立刻爬去后座
不要听他讲话
他讲到酱大声
我盖着耳朵
仍然听到
再加上
阿姨去operatian
要我照顾她
所以阿姨叫做的东西一定要做
而且现在又要给我一个law
就是不能开computer
算了
我认命
反正生活就是这样
(要跟我cancel掉internet)
可能好一段时间我不能开computer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