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条气不顺~[=.=]

[请允许我骂粗口]
不好意思
一开头就要骂粗口 [==]
[我不会在这公开场合上大大声骂的]

为什么我得条气酱不顺?
现在就告诉你们原因
我刚才看到xx的blog
她讲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我follow你,你就一定要follow回我...]
说什么礼尚往来




我puix!!!
我follow了你
又不见你follow回我
你根本就是对我有偏见!!



我也不想讲酱多
总之听到那句话
我的心就很不爽
还有还有
所有有看我的blog的人
如果你认识这位VIP千万别向她禀告
谢谢你的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